首页 >专委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并举办委员活动日

2014-09-15 21:08:53  
字体大小:【


    近日,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并举办委员活动日。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的意见》、《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发挥界别作用的实施意见》、《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用的意见》、《关于邀请政协委员列席和有关人士旁听省政协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的试行办法》,报告了社法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梅钢主任就贯彻省政协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社法委的工作讲了意见。会议期间,委员们参观了武汉中铁大桥局“桥文化”展览,实地考察了武汉天兴洲长江大桥建设情况。

    省政协李宗柏副主席,省政协委员、中铁大桥局总经理刘自民出席会议,黄佑安、李仁真、刘景旺副主任、委员会孙益山专职副主任及20多名委员参加会议和活动。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