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彭尤弟参加省政协107号提案办理活动

2014-09-15 21:08:48  
字体大小:【


  8月21日至22日,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彭尤弟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田承忠副省长领办《关于促进我省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建议》提案的活动(该提案由省致公在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
   
  办理活动中,视察了荆州市荆州区熊家冢古墓、荆州市博物馆,听取了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关于办理107号提案的汇报,省建设厅副厅长占世良关于旅游线路、旅游景点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荆州市市长王祥喜关于荆州市文化旅游工作情况的汇报。

  提案单位省致公副主委龙炳煌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提案委彭尤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承办单位办理提案的积极态度和办理效果。田承忠副省长感谢省致公关心我省的旅游业发展。他指出,要充分认清我省旅游业与周边省份的差距;要创造一个发展旅游业的氛围;要使旅游业成为促进我省发展的重要产业。

               (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