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人就贯彻落实《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的情况进行调研

2014-09-15 21:08:48  
字体大小:【


    62427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锦章及专委会其他同志分别到鄂州市及鄂州市华容区、孝感市及孝感安陆市政协,就贯彻落实《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的情况进行调研,并着重围绕政协文史委员会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文史工作经费以及文史资料出版等方面的情况与当地政协及政协文史委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李锦章主任对当地政协开展文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说,文史资料工作作为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不可忽视,一定要摆在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各级政协文史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牢牢把握统战特色和“三亲”特色,重点征集一批有价值的史料,为社会和读者编辑出具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的精品图书,更好地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要以全面贯彻落实《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为契机,努力推动我省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