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提案委员会负责人一行到省民革参加“2008年民革湖北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14-09-15 21:08:40  
字体大小:【


    5月26日,提案委员会主任邹成贵及办公室人员,到省民革参加“2008年民革湖北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为提高提案质量和参政议政水平,省民革拟订出54个提案调研选题(含14个重点选题),邀请省委政研室、省政府督查室、省政协提案委、省发改委、省卫生厅、省农业厅等13个单位和部门的领导或相关人员,对选题进行讨论。与会单位和部门结合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对54个选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邹成贵主任对省民革这种严谨科学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提案工作的有关技术性要求进行了说明,并表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要为提案者和承办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