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十届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14-09-15 21:08:27  
字体大小:【

 

 

34,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3
4
,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到会并讲话,他指出,政协的文史和学习工作十分重要,也很有意义。大家要坚持以中共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开展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把新一届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工作做得更好。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锦章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德定简要介绍了委员会工作职责、内容及文史资料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协商讨论了委员会工作简则、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2008年政协委员学习工作安排,讨论通过了《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08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副秘书长祝新铭对做好新一届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九届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会议成员列席会议,与十届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会议成员就搞好文史和学习工作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殷切希望。
           (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