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徐立全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精益求精筹备政协全会   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

2019-01-05 08:13:32  
字体大小:【


11  d3daa3e0b6a0b3cb5854f64056669c7.jpg

1月4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闭幕会在汉召开


11  00fb4a1c1ba18e6db6f0646ce3e39bf.jpg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闭幕会上讲话


1月4日,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在汉闭幕。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作风,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全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1月13日在汉召开。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并决定提交十二届二次会议通过;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十二届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议案表决方式的决定,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听取省政协各专委会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通过《关于政协湖北省委员会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相关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徐立全指出,开好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肃认真抓好会纪会风,精心谋划做好新闻宣传,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展现委员履职风采,为全会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徐立全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加强专委会建设,彰显界别特色优势,加强政协系统联动,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