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实施质量强农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8-07-28 08:40:42  
字体大小:【


7月27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在汉开幕,聚焦“围绕实施质量强农战略,

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议政。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开幕会。



副省长童道驰到会通报我省有关情况。



3 DSC_1242.jpg

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等11位同志作大会发言。



省政协委员胡秀容等三位同志与省农业厅等部门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7月27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在汉开幕,聚焦“围绕实施质量强农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议政。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开幕会。副省长童道驰到会通报我省有关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


    童道驰在通报时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后将继续坚持稳定产能,确保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坚持质效优先,推进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坚持融合发展,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坚持绿色导向,提高农业可持续发展水平;坚持改革创新,激活农村资源要素。


    全国政协委员王红玲、梁鸣,省政协常委李军、宋君慧、周建元,省政协委员刘顺国、谢红星、陈茉莲、罗绪军,当阳市政协主席孙照玉、省九三学社经济专委会副主任王家国分别代表省政协有关专委会、省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以及地方政协发言,就促进气候智慧型农业发展、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基础、实施农业品牌提升行动、加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推进我省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湖北茶产业、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加强农产品检测体系建设、推进我省农产品加工提升行动、推动城市资本下乡等建言献策。


    省农业厅、经信委、旅游委结合部门职能,现场回应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省政协常委吴海涛,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李万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