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尔肯江·吐拉洪在仙桃
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政协工作

2024-03-28 14:19:5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吴超 胡纯波  
字体大小:【

3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在仙桃市调研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和加强中小微企业产权司法保护等工作,实地考察毛嘴镇古堤村“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联系点、仙桃国家高新区和仙西服装产业聚集区等,走访基层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285636173.jpg

尔肯江·吐拉洪在华润电力(仙桃)有限公司调研 

 

459705411.jpg

尔肯江·吐拉洪在摩擦一号制动科技(仙桃)有限公司调研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要求,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进四化同步发展。


1728514501.jpg

尔肯江·吐拉洪在毛嘴镇古堤村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情况


他指出,要提高中心城镇规划水平,不断提升综合承载力和服务能力,推动人口集中、产业集聚,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要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要牢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加强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协商建言、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