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省政协举办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

2023-05-09 08:06: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杨霖潇  
字体大小:【

5月8日,省政协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共同缔造美好生活”委员读书学习交流会暨委员讲堂。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出席并讲话。


webwxgetmsgimg.jpg

学习交流会主会场


webwxgetmsgimg (1).jpg

何光耀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在省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协设分会场。省政协委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辅导报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作委员读书活动情况小结。本次会议共收到委员读书心得130余篇。全国政协委员张卫元,省政协委员孙汀娟、焦泰文、袁芒、杜文清、刘艺新,市州政协委员代表张凤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张维国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切实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共同缔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要在委员读书活动中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读书活动质量,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更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加快建设先行区、建成战略支点、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