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王兴於强调
抢抓机遇拓展县域经济发展空间

2023-03-15 07:51:3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荣秋瑾  
字体大小:【

3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兴於率队赴麻城市调研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


王兴於一行深入麻城市木子店镇长岭关村、黄土岗镇张家墩村、地标优品馆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和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帮扶单位、麻城市和驻村工作队意见建议。


f9b12840fd9f5be5faacbadcd266294.jpg

王兴於一行在麻城市长岭关村调研


王兴於对麻城市乡村振兴工作、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我省定点帮扶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进农业、文旅、商贸物流等产业深度融合、提质升级,拓展县域经济发展空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要大力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有针对性解决影响老区群众生产生活的“堵点”“卡点”问题。要把地方、定点帮扶单位以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进一步统筹资源、统筹力量、统筹机制,形成合力,切实帮到“关键处”、扶到“点子上”。要发挥好政协组织优势、智力优势,用好“一线协商·共同缔造”阵地,积极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