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王兴於在武汉、襄阳调研时强调
精准发力 落实好新一轮促消费政策

2023-03-12 08:20:1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田剑  
字体大小:【

3月7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兴於率调研组赴武汉市、襄阳市,围绕“落实新一轮促消费政策”议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商业综合体、电商产业园、文旅项目、高新技术企业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运营情况,了解促消费政策落实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薄弱环节;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与企业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王兴於对武汉市、襄阳市落实新一轮促消费政策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吃透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促消费的重大意义;要回应群众期盼,聚焦消费领域的“堵点”“卡点”问题,针对性加以解决;要适应消费新形势,推动“吃穿住”等传统消费提质升级,加大新型消费培育,创新消费载体、场景、体验等;要锚定目标任务,立足实际,精准发力,认真抓好政策落实;要发挥政协优势,深入开展调研,高质量协商议政、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