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新 春 献 词

2023-01-22 08:03:16  
字体大小:【

虎振雄风存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


值此农历癸卯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您幸福安康,前“兔”似锦、大展宏“兔”!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容易、极不寻常的一年。我们喜迎盛会、深学笃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势谋远、立柱架梁,稳中求进、迎难而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奋斗答卷。


过去的五年,我省实现了从跌出主赛道到重回主赛道再到领跑主赛道的强势复苏,经济总量连续跨越4万亿元、5万亿元两个大台阶,“建成支点”实现历史性突破、“走在前列”迈出关键性步伐、“谱写新篇”取得标志性成果,开启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新征程!


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也凝聚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大家认真履职、积极奉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团结民主铸辉煌,献计出力写华章。


每一个人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者,每一份付出都有收获,每一次奋斗都有回响。有你,有我,有他,点点亮光汇聚成炬,照亮荆楚大地的璀璨星空!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届湖北省政协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年,当有关键之为!


新的一年,我们要动如脱“兔”,奋发“兔”强,勇毅前行,拼出新“荆”彩!


新的一年,我们要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建设先行区凝心聚力,为增进民生福祉履职尽责,为团结奋斗汇聚强大合力,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写好委员作业,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而团结奋斗!


此刻,新年钟声已经敲响,美好前程正在启航。


凝心聚力山海可蹈,守正创新未来可期,让我们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奔向阳光明媚的春天!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奋斗的你前“兔”无量、皆得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