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五届二次全会在汉召开
张柏青作工作报告

2022-12-31 08:25:0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王倩  
字体大小:【

12月30日,致公党湖北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听取和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增补选举。省政协副主席、省致公党主委张柏青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张柏青指出,2022年,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参政议政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致公党湖北省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张柏青要求,2023年,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继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宣传工作效能;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推进“五侨”联谊,不断发展壮大海外友好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