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尔肯江·吐拉洪在鄂州调研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 扎实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

2022-11-24 14:55:17  
字体大小:【

11月23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鄂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情况,走访看望政协委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抢抓武鄂黄黄都市圈建设和花湖机场通航营运机遇,谋定而动、加快发展;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服务中心大局,勇担职责使命,积极投身“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为加快先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尔.jpg


尔1.jpg


尔2.jpg


他先后深入梁子湖区东沟镇大桥村、鄂州花湖机场实地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花湖机场通航运营和对外合作情况;认真听取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的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努力推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王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