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举办楚商茶座
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
孙伟出席并讲话

2022-11-24 07:50:1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11月23日,省政协举办楚商茶座,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济济一堂,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共话发展愿景。省政协主席孙伟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企业之为担当发展之责,更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多作贡献。


会上,肖凯旋、陈纯星、万汉英、高林、徐文平、潘世炳、邝远平、蹇宏、范双涛、皮亚斌、马春山、陈卫国、刘天斌、潘中明、卢军、胡圣明等结合企业发展和自身实际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矢志不渝跟党走、敢闯敢干谋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服务国家和湖北现代化建设。


认真听取发言后,孙伟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政策机遇转化为企业的发展成效。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坚决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实现企业更好发展,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伟强调,广大政协委员、企业家是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聚焦主责主业,为先行区建设打头阵当先锋;广泛联系界别群众,为先行区建设聚智慧汇能量;认真履职尽责,为先行区建设谋良策出实招,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主持楚商茶座,秘书长何光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