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兵赴辽宁考察“共同缔造”工作

2022-09-30 14:28:52   作者: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周宏亮  
字体大小:【

 

 


9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率队赴辽宁省沈阳市,就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行动进行学习考察。


李兵先后深入沈阳市沈北新区兴隆台街道单家村、皇姑区牡丹社区、浑南区规划展示馆等地考察,听取沈阳市政协“共同缔造”工作介绍,与相关单位、社区负责人和群众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开展“共同缔造”行动中社区党组织作用发挥、社会组织参与、协商共治、制度保障和志愿服务等做法和经验。


在考察中,李兵指出,“幸福沈阳共同缔造”行动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李兵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共同缔造”行动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学习借鉴沈阳的做法经验,主动担当、探索创新,扎实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更好服务基层和群众,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凝聚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