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张柏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6-28 07:50:0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王倩  
字体大小:【

6月24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省委会常委、各市委会及省各直属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并先后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柏青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广泛开展学习培训、集中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张柏青强调,要聚焦我省“先行区”建设参政履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衔接“十四五”规划目标,重点把发展与安全、创新驱动、全国统一大市场、三大都市圈等作为建言着力点,以高质量建言资政助力我省“先行区”建设。要以侨为桥,做好新时代侨海大文章,广泛联系海外致公党组织、侨商侨领、留学生群体,向世界宣传推介湖北,发挥致公党优势,为我省“先行区”建设注入开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