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维国赴天门市调研侨资企业

2022-05-18 14:53:45  
字体大小:【

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带队赴天门市,就推动侨资企业发展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和界别优势,优化服务,为港澳台侨资企业的转型升级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推动我省港澳台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张维国一行到天门纺机、华世通生物医药、芯创科技、徐工湖北实地调研,深入工厂车间查看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先进生产工艺、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研发周期及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张维国勉励企业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依靠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张维国强调,侨资企业有互联互通的独特优势,要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带动就业、推动创新、增强发展活力,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湖北对外开放中发挥重要作用。


调研期间,张维国到竟陵街道办事处鸿渐社区看望政协委员并座谈。他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关于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部署要求,努力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规范和做好“协商在一线”工作,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防风险、稳增长、惠民生”目标要求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礼鸣,副主任谭作刚、曾国平、江利平参加调研。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周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