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徐立全到湖北顺丰调研强调
立足岗位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贡献

2020-03-19 09:57:3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徐顺webwxgetmsgimg.jpg

3月18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调研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3月18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到湖北顺丰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政协委员和志愿者团队,强调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有序复工复产作出新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湖北顺丰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每日开通5架全货机,每天130余干线车进入湖北,通过空运和陆运通道,确保疫情期间医疗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达和分发。在顺丰湖北分拨中心,徐立全仔细察看了解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听取省政协委员、顺丰集团副总裁、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韦关于疫情期间运力资源保障、防控物资承运、防疫举措等情况介绍。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坚持营业、驰援一线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在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中,各级政协委员在社区防控、医疗救治和后勤保障三条战线上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按照省委“毫不松懈抓好精准防控,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工作要求,增强必胜信心,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扛起委员责任、继续经受考验,努力交出政协助力抗疫合格答卷。


在重货转运区,徐立全与“最美快递小哥”汪勇和他的志愿者团队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展现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勉励汪勇及志愿者团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