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徐立全赴武汉亚心总医院调研并勉励委员们
立足岗位发挥优势  在战“疫”一线做好“委员作业”

2020-03-07 09:59: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3月6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赴武汉亚心总医院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政协委员、医护人员,勉励广大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战“疫”一线做好“委员作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2386028.png


武汉亚心总医院是一家港资民营综合型医院,是这次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从1月6日开设发热门诊至今,共接收并救治新冠肺炎患者700多人,同时,医院还分管沌口方舱医院的1000张病床,医院的600多名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医院一楼,住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武汉亚心总医院董事长谢俊明介绍了医院新冠肺炎救治工作情况。徐立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征求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疫情发生后,广大港澳委员心系祖国、心系湖北,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有的坚守医者仁心、彰显人间大爱,有的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有的在境外积极组织医用物资、驰援救急,助力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徐立全说,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初现积极变化,但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委员的独特优势,慎终如始、持续用力,继续在防控救治、组织协调、物资保障、社区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密切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加强服务保障,为委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