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全会期间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01-16 08:09:5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全会期间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


主席会议听取了政协全会各小组的召集人关于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


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分别审议通过本次大会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本次大会政治决议(草案),听取大会秘书处作的有关情况说明,审议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全体会议通过。


常委会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事项。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出席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省政协常委吴海涛出席常委会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主席会议、常委会会议并作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