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柏青率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

2019-12-06 08:38:0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周长玉 安俊松  
字体大小:【

12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率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赴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张柏青领学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市场主体以及省工商联、省楚商联合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张柏青指出,我省切实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企业经营活力增强、创业热情提高,市场主体数量明显增加,促进了创新,增加了就业。开展好专项民主监督,要突出问题导向,贴近企业、精准发力,围绕“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目标,为改善营商软硬环境、保护市场主体权益提出更多好的建议。要切实提升民主监督质量,站在全局高度、综合层面,实事求是,增强所提意见建议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要坚持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多协商、多沟通、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推动我省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