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助推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11-07 08:38:29  
字体大小:【

11月6日,省政协“助推湖北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孙文、杨道虹、刘力、李志刚、闫大鹏、陈义红、武治国、唐霞辉、吴轩、何成鹏等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发言,省直相关部门回应。


彭军指出,这次专题协商源于部分委员在今年8月省政协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建议。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将此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专题协商,助力解决企业、行业诉求,助推激光产业做大做强。


彭军强调,要增强危机意识、发展意识和担当意识,抓住中央政策利好,加强政策引导,抢抓战略机遇,推动更好更快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完善体制机制,优化发展环境,着力解决突出短板和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定信心、立足创新、发挥优势,整合要素、错位发展、有效协同,形成集群效应,巩固高地地位。省政协将继续跟踪研究,建言献策,助推我省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徐少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