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鄂皖湘川致公书画院书画联展在汉开幕  张柏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9-10-20 13:05: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安俊松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鄂皖湘川致公书画院书画联展在武汉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省致公党主委张柏青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柏青表示,此次书画联展是四地致公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展出了湖北、安徽、湖南、四川四省致公党地方组织70余名党员书画家1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反映了鄂皖湘川四省致公党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健康的生活情趣和丰厚的文化艺术修养,也抒发了他们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希望参展艺术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走出更有民族特色、更具时代精神、更显个性创造的艺术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