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徐立全讲党课强调   把初心化为恒心   把使命化为担当

2019-07-01 08:37:4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1.jpg

 6月28日,省政协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2.jpg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党课

 

3.jpg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

 

4.jpg

省政协领导为机关红旗党支部、先进党支部、模范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颁奖

 

 

6月28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召开,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为大家讲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徐立全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永葆青春的基因密码,是我们党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奋斗不息的根本动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对于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和理想而奋斗,意义重大。


    徐立全强调,党的初心就是政协的使命。要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最优秀的基因,体现了无产阶级政党最鲜明的品格,是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要积极主动投身主题教育,在政治上强起来,把自己摆进去,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做到“两个维护”;要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勇挑重担、奋发有为,把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在作风上实起来,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在组织的每一场协商议政活动、开展的每一次调研考察、撰写的每一篇文稿材料上,让担当成为工作常态,让履职尽责成为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副主席杨玉华、王红玲,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省政协老领导曾重郎、蒙美路、杨斌庆、王振有等出席会议。


(摄影: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