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全国两会期间:驻鄂全国政协委员递交提案81件

2014-09-14 23:10:26  
字体大小:【


    3月10日从大会提案组获悉,驻鄂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递交81件提案、21篇大会发言。内容涉及政府机构改革、“两型社会”建设、自主创新、现代农业、稳定物价、生态文明、就业再就业、应急体系建设、教育医疗住房、社会保障、文化建设、民主法制等热点问题。
    
    这些提案和大会发言中,有许多是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的建议。如《关于重视发掘和利用荆楚文化的建议》、《关于南水北调中线汉江中下游治理工程尽快开工的建议》、《关于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建议》、《关于在“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中实施“一分两制”的建议》、《关于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能力的建议》、《粮食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建议》、《完善我国食品安全监管体制的几点建议》等。据了解,这些提案经提案审查委员会或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后,将交付有关单位办理,要求件件有答复。(转自《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