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徐立全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保持信心坚定决心 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凝聚共识

2018-11-12 09:41:41  
字体大小:【

11月9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11  DSC_2513.jpg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11  DSC_2490.jpg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闭幕会

11  IMG_2761(刘丹摄影).jpg

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主持专题讲座

闭幕会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张宇燕教授作“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主题讲座


11月9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会议闭幕。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信心、坚定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凝聚共识、献计出力。


会议听取小组讨论情况通报。


徐立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经济形势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和重大决策,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央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省委省政府坚决落实中央部署,精准施策,务实重行,我省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推动了金融资源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


徐立全强调,相信我们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有14亿人口的消费市场,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强大的创新能力,有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我们完全有能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长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政协要围绕金融市场风险、债务风险、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等重大问题继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献策。企业家委员要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企业家的期盼和要求,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并传导到各界群众、社会大众,形成全社会的广泛共识,为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闭幕会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张宇燕教授作“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主题讲座。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闭幕会,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张维国、秦顺全、王红玲,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省政协常委吴海涛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作有关通报。


(摄影:李万进  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