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0:02:53  
字体大小:【

 

    11月8日,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武汉召开,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保护城市内湖、共建美丽家园协商讨论。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应邀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刘佳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工作”为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重点从十九大的特点,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时代、新成就、新布局、新矛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思想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辅导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生动自如,对于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


    会议通报了关于“保护城市内湖,共建美丽家园”的有关情况,听取了省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就人事事项所作的说明,审议了《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及界别设置的意见》(草案)。


    当天下午,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分组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围绕保护城市内湖议题建言献策。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王振有、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