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湖北省政协发布严肃会风会纪十项规定

2017-01-14 14:34:58  
字体大小:【


    13日,省政协发布《严肃会风会纪的十项规定》,要求与会人员、工作人员不准相互宴请、互赠礼品和纪念品,不得在会场内接打电话或发微信微博等。

 

    该规定要求,要严肃政治纪律和会议纪律,不得在会场内接打电话或发微信微博,不得无故缺席或请人代会,不得迟到、早退等;遵守廉洁纪律,会议举办方一律不接受任何单位、企业和个人的赞助、宣传牌和产品,禁止在会场和委员驻地进行含有实物、有价证券的慰问活动,与会人员、工作人员不准相互宴请、互赠礼品和纪念品。

 

    简化场地布置。全体会议会场的报告席、发言席不摆放鲜花,小组会场、代表驻地不张贴、悬挂标语横幅,不摆放鲜花,不另铺迎宾地毯,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房间一律不摆水果,不额外配发洗漱用品。

 

    合理安排食宿,精简文件简报,严格车辆管理,规范集体活动,严控经费支出,严格监督检查。会议设立会风会纪意见箱,公开举报电话(手机号码:18571493399),接受社会监督,并组织人员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会风会纪的行为,大会秘书处将及时纠正和严肃处理,典型问题将通报曝光,并反馈至本人所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