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蒋超良王晓东马国强到会祝贺 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2020-01-16 09:40:5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田悦  
字体大小:【


图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会现场。

 

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武汉洪山礼堂闭幕。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秘书长翟天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徐立全主持闭幕会。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情况的报告和本次会议政治决议


徐立全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蒋超良同志的讲话,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重要文件,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今年重点任务、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和活力。委员们对2019年我省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完成2020年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繁重艰巨的任务,要切实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为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


徐立全强调,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坚决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奋斗。


祝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正省级老领导王生铁、宋育英,省领导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王瑞连、王艳玲、梁伟年、周霁、李乐成、马涛、王玲、周洪宇、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曹广晶、曾欣、万勇、赵海山、肖菊华,有关领导傅德辉、游劝荣、王晋、黄文辉、李宋德。


十一届省政协领导范兴元、陈天会、郑心穗、王振有、许克振、肖旭明、田玉科,武汉市领导周先旺、胡立山、胡曙光,省政协常委吴海涛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