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商活动 >2016年度

省政协邀省水利厅就“解决江汉平原农村安全饮水问题月度协商座谈会”进行咨询论证

2016-02-18 17:05:15  
字体大小:【

图为咨询论证会现场。


图为肖旭明副主席听取汇报。


图为周向阳副秘书长介绍“解决江汉平原农村安全饮水问题月度协商座谈会”有关情况。


图为路策主任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图为水利厅周汉奎副厅长汇报全省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实施情况。


 

    为筹备好“解决江汉平原农村安全饮水问题月度协商座谈会”, 2月18日,省政协邀省水利厅周汉奎副厅长一行来省政协机关,就有关问题进行咨询论证。

 

    周向阳副秘书长首先向水利厅说明了即将召开的省政协“解决江汉平原农村安全饮水问题月度协商座谈会”的背景、组织思路,并就春节前后经济委员会所做的准备工作、了解和掌握的情况作了介绍。

 

    周汉奎副厅长汇报了全省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实施的现状、成绩、问题,并表示江汉平原农村安全饮水问题是水利厅历来和当前的重点工作,省政协聚焦江汉平原农村安全饮水,将有利于湖北向国家争取资金、完善江汉平原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水利厅将大力支持配合。

 

    肖旭明副主席出席会议听取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经济委主任路策、副主任张忠宝出席会议。

 

    (经济委员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