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十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4-09-14 23:17:05  
字体大小:【

 

    4月21日,省政协十届58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杨松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省政协召开全省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议的方案》、《关于建立“省政协主席信箱”的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恩施自治州召开湖北武陵山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协商推进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主席、副主席督办件安排方案》、《省政协2011年视察工作计划》、《关于十届省政协界别活动小组组长、副组长提名名单》、《关于省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调研情况及大会发言安排意见》;其他。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副主席郑楚光、周宜开、李宗柏、吴秀凤、郑心穗、涂勇,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研究室宣传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