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省政协召开十届七次主席会议 决定9月中旬召开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2014-09-14 23:11:20  
字体大小:【


8月15日,湖北省政协召开十届七次主席会议

   
    8月1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届七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时间安排,决定9月17日、18日召开省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会议的议题主要是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府通报全省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和经济工作安排及对口支援四川省汉源县情况;协商讨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问题;审议通过《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要点》;其他。

    主席会议还审议了《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要点》,决定提交省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讨论;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学习工作安排》。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说,省政协十届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的重要决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主要职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着力打造责任政协、务实政协、创新政协、和谐政协,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切实加强政协委员的学习工作,不断提高委员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能力;要立足我省实际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加强研究分析,提出有份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李佑才、周宜开、陈春林、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