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届省政协

湖北省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4-09-14 23:13:02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9月28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9月28日下午,省政协十届23次主席会议在武昌召开。会议决定,省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于10月22日召开,会期2天。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省政协主席宋育英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她说,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

    宋育英主席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组织学习好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六个方面加以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展开多种形式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建言献策;三是深刻领会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把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到推动科学发展上来,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献计出力;四是抓住机遇,进一步抓好人民政协制度建设,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五是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继续着力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六是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好今年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省政协副主席郑楚光、周宜开、陈春林、仇小乐、吴秀凤、郑心穗,秘书长王树华出席会议,省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研究室宣传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