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大会发言

2015-09-02 09:00:42  
字体大小:【

    1.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尚武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作题为《关于积极稳妥推进我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建议》大会发言。

 

    2.省政协常委、省民革副主委占传忠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民革湖北省委员会作题为《关于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对策建议》大会发言。

 

    3.省政协委员、孝感市民盟副主委刘伟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员会作题为《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大会发言。


    4.省政协常委、省民建副主委韩民春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民建湖北省委员会作题为《法官员额制度改革试点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大会发言。

 

    5.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民进副主委杜耘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民进湖北省委员会作题为《关于创新我省律师服务企业模式的建议》大会发言。

 

    6.省政协常委、省农工党副主委杨少杰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作题为《保障和强化司法作用,助推法治湖北建设》大会发言。

 

    7.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省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彭光华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作题为《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着力完善司法监督机制》大会发言。

 

    8.省政协常委、省九三学社常委周佳念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作题为《关于加快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大会发言。

 

    9.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陈纯星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代表省工商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作题为《进一步优化我省民营经济法治环境的建议》大会发言。

 

    10.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毛宗福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作题为《加强我省法治教育,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大会发言。

 

    11.省政协常委、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省民进副主委叶青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作题为《利用高科技促进法治湖北建设》大会发言。

 

    12.省政协常委刘嗣元在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会议上作题为《关于加强对行政权力监督和制约的建议》大会发言。

 

(研究室宣传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