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十一届省政协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一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7-10-13 10:29:55  
字体大小:【


   12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审议稿)、日程(草案)并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审议通过《关于积极推进引江补汉工程规划的建议》等文件。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适时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巡视制度建设不断加强。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抓好中央有关文件的学习贯彻,深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空前的力度、空前的决心,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动全党作风建设和党风政风建设不断深入。要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在加强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认真总结省政协和省政协机关五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六条意见的经验和不足,专题研究持之以恒贯彻落实的意见。

   会议要求,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省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按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新蓝图,继续深化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能力建设,统筹谋划好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

   会议认为,建设引江补汉工程,对提高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供水保障率和可持续性、解决汉江中下游生态恶化问题,具有十分紧迫而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议》,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和有关方面建言献策。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有、肖旭明,副主席张柏青、田玉科,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