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
到青鱼嘴社区督查机关党员下沉一线工作

2020-02-26 13:37:32  
字体大小:【

梅雪副秘书长、张雪组长一行在九天公寓督查省政协机关党员下沉青鱼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jpg

梅雪副秘书长、张雪组长一行在九天公寓督查省政协机关

党员下沉青鱼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梅雪副秘书长、张雪组长一行在电车宿舍督查省政协机关党员下沉青鱼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jpg

梅雪副秘书长、张雪组长一行在电车宿舍督查省政协机关

党员下沉青鱼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2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张雪同志深入青鱼嘴社区九天公寓、沙湖小区、电车宿舍,督查省政协机关党员下沉青鱼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参加无物业小区封闭式管理值守的机关党员。


张雪同志肯定了省政协机关前一阶段下沉青鱼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社区防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严格落实小区隔离要求,严控人员和车辆进出;要严格进行人员进出登记和体温测量,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果断处置并按照程序报告;要坚守岗位,严禁脱岗;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梅雪同志参加督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办公室许葵玲同志,省政协机关党办吴磊同志等陪同督查。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