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汪蓉获省总工会组织的“书香三八·智慧起航”女职工读书征文比赛二等奖

2020-01-03 15:45:38  
字体大小:【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印发《关于2019年“书香三八·智慧起航”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的通报》,揭晓2019年“书香三八·智慧起航”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的评选结果。省政协机关党办干部汪蓉的参赛作品《十年》荣获家书类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政协建“学习型”机关的成果。


近年来,省政协机关把“开展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政协”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为了让“书香荆楚·文化政协”春色满园,坚持着力构建全民阅读的公共服务体系:一是建好管好职工书屋,投入9.8万元,建成了既可召开学习交流会议,也可用于干部职工学习、开展各类读书活动的多功能职工书屋;二是发挥职工书屋的育人功能,通过荐书、评书,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阅读行为;三是开展各项读书活动,先后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答等活动,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这次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书香三八·智慧起航”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全省共有30多万女职工参加,共收到各类作品5417件。由省政协机关选送的家书《十年》,荣获家书类二等奖,稿件被《解放军生活》第10期刊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机关女性的动人风采。


(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