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文体比赛活动

2019-11-01 16:19:03  
字体大小:【


有webwxgetmsgimg.jpg

队员们参加有轨电车竞速活动


闪webwxgetmsgimg.jpg

队员们参加闪电云梯活动


球webwxgetmsgimg.jpg

队员们参加巨型排球比赛活动


投webwxgetmsgimg.jpg

队员们参加瑜伽球投篮活动


10月31日,省政协机关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文体比赛活动,101名干部职工随机分成6个代表队进行了三类10多个项目的文体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最美芳华”爱国主义教育,省政协机关根据省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工会工作要点,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文体比赛活动。


这次文体比赛活动在武汉市蔡甸区花博汇展开,分热身活动、比赛活动、体验活动三类。取队名、喊队训、唱队歌、比队型,队员们在既风趣又热烈中热身;有轨电车竞速、瑜伽球投篮、闪电云梯、巨型排球比赛等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比赛,赛出激情、赛出风采;定向游园争霸、“晒赛美图·为中国加分”摄影比赛,充分展现出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风采。


近年来,省政协机关把精神文明创建与工会职工文体活动联在一起抓,先后开展了“万步有约·国防之旅”“凝心聚力迎军运、提质增效创文明”文体团建活动等,进一提升了省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周向阳、姚永宁、叶泽林,机关厅级领导李辉、王利,二级巡视员陈章贵、刘丽琼参加了文体比赛活动。


(赵启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