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车队与武昌交通大队召开工作座谈会      严守安全底线      不断提升车队服务质量

2019-07-08 16:44:2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不断提高机关车队服务保障机关工作的质量水平,7月2日下午,省政协机关车队与武昌交通大队召开工作座谈会。


武昌交通大队熊志军大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机关车队,就“严守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车队举行工作座谈。行政处一级调研员、车队队长赵建平同志首先介绍了车队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说,车队党支部在省政协两级党组领导下,积极主动投身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徐立全主席的要求,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将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做到边学边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省政协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为省政协“深化一流机关建设”不断作出新成绩。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车队驾驶员管理、车辆道路安全、延伸服务、职业道德建设情况,尤其是省政协机关重要会议期间的停车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熊志军同志表示,省政协机关车队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牢固树立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连续多年获得武汉市“道路交通安全”先进单位,值得肯定。政协机关采取了强有力措施,特别是在重大活动期间,干部职工不开车上班,给参加会议的委员、代表让出停车位,为武昌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作出了贡献,值得学习借鉴。武昌大队将进一步做好省政协重要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报备的重大活动期间,对省政协机关办公楼前马路边停放的委员车辆和工作车辆,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更加灵活有效、更加人性化的管理措施。


赵建平同志对武昌交通大队的得力措施表示感谢,他说,武昌大队对政协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是务实的惠民举措,体现了武昌交警的担当作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和工作对接,为武昌区道路交通安全作出政协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