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秋带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走访调研

2023-05-22 15:12:04  
字体大小:【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下午,围绕“充分发挥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力量,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省政协副秘书长孙玉秋带队到住鄂全国政协委员企业,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委员工作、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以深入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图片1.jpg

 

座谈会上,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卫元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个人履职总体情况,同时就委员作用发挥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玉秋指出,武汉回盛生物作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兽药行业发展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带动解决了社会就业问题,为区域经济贡献了税收,有力促进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她希望委员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履职实效,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创新发展等主题,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省政协将进一步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服务委员履职统筹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调研破题,用实效作答,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委员履职的创新举措、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助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办公厅联络接待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