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走进新农村”学习参观活动

2021-04-19 17:09:31  
字体大小:【

4月16日,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赴武汉市黄陂区杜堂村开展“走进新农村”学习参观活动,考察体验农村新风貌、农民新生活。


农1.jpg

翟天山一行参观杜堂乡村振兴交流中心


农2.jpg

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走进新农村”学习参观活动合影


近年来,杜堂村通过全面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从一个偏僻落后的小山村,一跃成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国家森林乡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


翟天山一行参观了杜堂乡村振兴交流中心、木兰博物馆、木兰花乡商业街、三乡工程服务驿站、三乡工程民宿等。通过参观见学,大家亲见亲闻发生在杜堂村的“山乡巨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美好日子是实干出来的”,要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气概,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效能,积极为推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正厅长级)吴麟章,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潘艳明,刘英姿、黄立国等7名厅级领导以及机关工会主席陈章贵等4名二级巡视员参加活动。


(省政协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