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赴江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23 11:33:42  
字体大小:【

3月22日,在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副秘书长姚永宁的带领下,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56人赴江夏湖北省果树茶树园林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jpg

 

省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造林绿化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机关干部职工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部署,按照省政协两级党组的工作要求,丰富义务植树形式,从单一的植树活动向认种认养和志愿服务方面拓展。近年来,他们先后与黄冈市的麻城市、红安县、英山县、蕲春县开展了共同打造“政协绿化林”活动,既加强了省、市、县三级政协组织的联系和协作,也为营造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江夏植树现场,机关领导与大家一起扶苗培土、培植围堰,边干边同大家交流植树造林经验,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共栽植桔树苗200株。


省政协机关厅级领导杨保成、林习珍,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玉、李学良、彭发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机关党办  行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