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荣获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工作优秀等次
省政协领导予以充分肯定

2020-12-25 17:36:53  
字体大小:【

近日,省财政厅对2019年部门决算工作进行了评比,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工作情况的函》(鄂财函〔2020〕188号)通报结果,省政协办公厅全省排名第五,“四大家”排名第一,荣获优秀等次,省政协主要领导对此项成绩的取得给予高度肯定。翟天山秘书长批示:“值得充分肯定,望发扬成绩,保持先进”。李兵常务副主席批示:“可喜可贺!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徐立全主席也给予高度赞扬。


部门决算工作是预算单位财务状况和预算执行情况的综合反映,是编制部门预算、实施精细化、科学化收支管理的重要依据。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中,省政协办公厅主动迎接新变化、新要求、新挑战,提前做好统筹规划,积极配合各项财政改革工作,严格遵照财务会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决算编报工作。


下一步,省政协机关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不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优化业务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提升机关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