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视频连线助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

2020-11-05 15:26:31  
字体大小:【

11月3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在机关308网络视频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有关内容。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出席并讲话。


视频连线.jpg


会议通过现场交流和远程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身处全国各地的数十位委员通过智慧政协APP参会,三位委员分别在仙桃、武汉、黄石通过远程视频进行交流发言。


马旭明指出,此次学习座谈会利用网络技术,会议形式新,会议效果好,在以后的会议中可以多加运用。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政协委员之间直接见面沟通的困难,网络议政专班积极推动视频会议室建设,运用云视频网络技术为多场月度协商会、专题协商会、宣讲会提供了远程会议保障,打破了时空障碍,取得了较好的会议效果,为省政协各类会议的召开提供了新的会议方式,受到了委员的欢迎和领导的肯定。


(省政协网络议政专班  宋爱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