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获优胜单位奖

2020-10-16 17:02:06  
字体大小:【

经过认真考核,省委、省政府同意,省政协办公厅机关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荣获优胜单位奖,在省直单位考核序列中排名第三位。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批示:值得充分肯定,望发扬成绩,补齐短板,保持优胜。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批示:望进一步把平安建设工作作为硬任务抓紧抓实,创造好成绩。


省政协机关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在机关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和机关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执行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确保省政协机关年度会议、考察、视察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平安。省政协机关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工作荣获优秀奖励,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健全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切实履行职责,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省政协机关各项平安工作。


(省政协机关综治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