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机关举办身心健康与心理调适专题辅导讲座

2015-10-22 09:55:46  
字体大小:【

图为省政协机关公务员身心健康与心理调适辅导讲座现场。


图为盛国玉常务副部长作公务员身心健康与心理调适辅导报告。



    2015年10月20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在三楼常委会会议厅举办公务员身心健康与心理调适专题辅导讲座,特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湖北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盛国玉同志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讲座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同志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曾鑫、姚永宁,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张雪等同志出席讲座。

 

    盛国玉常务副部长从为什么要重视身心健康,及时了解自己身体和心理是否健康,如何保持积极健康的平和心态,自我调适的基本理念、基本原则和基本方法等四个方面对身心健康与心理调适做了深入而细致的专题辅导。

 

    在认真听取了讲座后,大家一致认为,盛国玉常务副部长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身心健康与心理调适专题辅导课,受益匪浅;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机关干部职工加强自我调节,开启心理健康之门的金钥匙。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辅导讲座,要进一步增强自我调节意识,以轻松的心情用充沛的精力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机关党委  柏长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