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办公厅荣获2014年度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15-06-12 18:04:41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9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2014年度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和达标单位的通报》(鄂办文[2015]31号),省政协办公厅荣获2014年度省直机关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14年,在省政协党组和省政协办公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目标办和省直机关工委目标办的精心指导下,省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协重大决策部署,以目标责任制管理为重要抓手,紧紧围绕省政协工作中心,按照主动谋事、认真干事、努力成事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创先争优意识,认真履行办事、参谋、协调、服务的职能,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显著工作业绩,为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人事处<机关党委>  张辉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