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关爱留守儿童教育  阳光慈善援建房县“爱心图书室”

2015-06-02 11:31:40  
字体大小:【










    5月29日,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新华网湖北频道联合举办,湖北省政协办公厅、湖北省民政厅支持的“阳光慈善·关爱留守儿童教育--情系房县‘六一’行  援建‘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房县桃园小学举行。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姚永宁、省政协办公厅驻房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队长李君柱出席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由省政协委员、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发起和组织,共筹集善款108万元,援助20所中小学校建立“马志军爱心图书室”,并走访慰问6个特困学生家庭。捐赠活动前,董玉霞委员亲赴房县考察选点,与县教育部门一起深入各受赠学校调研学生的阅读需求,与学校师生共同研究提出购书清单,并亲自把关、照单采购,因此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


    董玉霞委员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三个作用,把本职工作、慈善事业与省政协办公厅驻房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继续关注、支持房县留守儿童教育,加大对贫困学校及贫困学生阳光助学力度,为推进房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