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模范机关

省政协“三万”工作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5-02-09 17:48:37  
字体大小:【


省政协领导向汤峪村张明元家属送去慰问金。


省政协领导向高桥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


    2月5日上午,省政协“三万”工作组受省政协及省政协办公厅两级领导委托,在工作组董家裕组长带领下,深入化龙堰镇长望、桃园、汤峪、高桥4个驻点村和镇中心福利院,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送上节前的慰问和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扶,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这个家庭怎么熬过一个个困难呀!政府不仅帮我们盖房子,工作组还给我们送慰问金!”长望村高运福激动说道。


    每到一户,工作组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党的最新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抓住机遇,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同时,工作组对当日未能到户慰问的群众,将慰问金进行银行卡转账支付,确保慰问金能在第一时间转到困难群众手中。


    此次省政协“三万”工作组共走访慰问了化龙堰镇4个驻地村80户困难群众,以及镇养老福利院,发放慰问金三万元。